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和小林攜手摘銅後 鄭怡靜:我還要打好幾屆奧運

2021/07/26 21:03

鄭怡靜(中)。(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林昀儒/鄭怡靜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拿到銅牌,第二次參加奧運的鄭怡靜說,「這只是開始,我還要打好幾屆(奧運)。」她現年29歲。

昨天四強戰林鄭配以1:4不敵「水美組合」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世界第一組合無緣爭金,林昀儒說,昨天發揮算正常,只是第3局沒拿下,今天心態就是放開來打,是銅牌戰獲勝關鍵。

「非常想拿金牌!」鄭怡靜說,昨天已經盡最大努力,正常發揮的情況下輸球,她可以接受。沒能打進金牌戰,小林坦言遺憾還是會有,但這次輸的做為經驗,再繼續努力。

教練鄭佳奇表示,台灣桌球項目在奧運已21年沒拿牌,這次林鄭配被寄予厚望,壓力很大,如今拿到銅牌,對台灣桌球界而言是個希望,希望有更多人投入這項運動。

對於帶了5年的子弟兵鄭怡靜,鄭佳奇說,5年前鄭怡靜還沒那麼成熟,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她心中只有桌球,所有心力都放在桌球上,練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