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台灣男團奪銀!網友一看選手IG照片驚喊:宅男之光

2021/07/26 23:31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圖右)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奪下隊史第2面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奪下銀牌。其中,選手鄧宇成被網友發現喜愛日本動漫文化,IG時常分享他收藏的公仔、模型,網友也笑稱:「根本是宅男之光」。

台灣男子射箭團體今日迎來相隔17年的首場奧運金牌賽,雖不敵南韓,但也奪下隊史第2面銀牌,讓國人相當興奮、激動。對此,PTT有鄉民發文表示,意外看到選手鄧宇成的IG,只見他除了在介紹欄位自己寫下「業餘宅男」外,IG貼文除了分享生活點滴、射箭訓練照,更常分享日本動漫角色的公仔、模型。

對此,鄉民紛紛留言表示「髮型 臉 完全不像宅宅欸」、「宅男之光」、「又強又宅」、「IG自介寫業餘宅男 很誠實XD」、「帥到滑倒」、「宅度射箭實力都突破天際」、「射的時候有詠唱嗎」、「只要是宅,我就支持」、「去到日本 整個動力都來了」、「奧運銀牌,宅宅之光」、「在日本比他應該蠻開心的」、「手遊和ACG廣告可以找他代言了」。

鄧宇成的IG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