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對戰日本落敗 鄭怡靜回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2021/07/25 22:20

鄭怡靜(右)強調自己會和林昀儒(左)繼續努力。(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戰,我國選手鄭怡靜、林昀儒對戰日本選手以「1比4」落敗,挑戰明日爭銅。對此,鄭怡靜今(25)晚也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也強調自己會和林昀儒繼續努力。

鄭怡靜表示,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但同時也感謝可敬的日本隊,「今天晚上打的很過癮」。她也說道,除了混雙會繼續努力之外,接下來也會和林昀儒分別在單打及團體賽上好好努力。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謝謝怡靜和小林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比賽,再接再厲」、「謝謝你們讓我們看了一場好精彩的比賽!真的好厲害!愛你們」、「謝謝給了我們一場超精彩的比賽~我們不失望,繼續加油」,而市議員特助吳崢也表示「你們好強啊!!超殺!!!明天也加油」,高雄市議員黃捷則回覆「你們超棒!!!比賽好精彩!!!明天加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