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日本混雙戲劇性逆轉! 6:10扳成16:14打到哭了

2021/07/25 11:38

水谷隼、伊藤美誠逆轉晉級。(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混雙8強,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和德國組合鏖戰7局,決勝局更從6:10逆轉成16:14,以4:3完成戲劇性逆轉,將在今晚4強賽對上我國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

日本和德國鏖戰至決勝的第7局,開局就被0:5,一度以6:10被逼到絕境,未料日本化解4個賽末點追成丟士,雙方纏鬥,最終水谷隼、伊藤美誠以16:14鎖定戰局,力退德國組合法蘭茲卡/索亞,完成戲劇性大逆轉,闖進4強。

水谷隼表示,「雖然一直被逼到絕境,到最後都沒有放棄,贏下最後勝利。」賽後留下眼淚的伊藤美誠說,「水谷救了我,每一球、每一球都喊聲帶領我,表情也很堅定,這場完全就是因為跟水谷搭配而贏下比賽。我們把目標放在金牌,下一場絕對要贏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