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男團無緣決賽 總教練林育信致歉:回國將辭職 網友不捨

2021/07/25 06:59

我國體操男團進軍奧運,昨日取得最佳團體第10名未能擠進決賽,總教練林育信昨晚間為此發文致歉,表示回國後會辭去總教練職務。(圖擷自林育信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體操男團進軍奧運,昨日取得最佳團體第10名未能擠進決賽,總教練林育信昨晚間為此發文致歉,表示回國後會辭去總教練職務,同時也希望大家替「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接下來的決賽加油打氣。

我國體操男團昨進行男子體操預賽,最終體操男團在6個項目成績總和246.263分,在12個國家中排名第10,未能進入決賽。不過個人全能項目部分,李智凱84.332分排名第17名,唐嘉鴻則是以82.932分排名第22名,兩人都晉級全能決賽。

總教練林育信昨晚於臉書發文,除肯定體操隊員雖然壓力很大,但表現也很棒,並指這次在奧運會男團團體取得最佳團體第10名,有很大突破,他感謝隊員的辛苦,同時也表示,對於未能幫助隊員進二輪決賽感到抱歉,回國之後將辭去總教練職務。

林育信也提到,期望大家回國後,訓練要互相尊重,包容、友善態度才能更進一步讓臺灣體操前進一大步,同時也呼籲外界,繼續為挺進決賽的李智凱加油打氣。

該文發出後也引發一些網友留言打氣,紛紛表示「不要辭 你們都很棒!」、「看了比賽覺得很感動,如果教練是因為沒有拿名次而想辭職真的太可惜了」、「成團出賽就已經超棒了」、「大家都盡力了,總教練您也做得夠好了」、「不要氣餒,你們是最棒的,教練也是」、「不要辭 你們已打破台灣史上體操國際賽 最好的成績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