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戴資穎首戰光速KO對手! 他讚太狂:外送還沒到就贏了

2021/07/24 18:04

戴資穎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單小組賽首戰,以21:7、21:13力退瑞士34歲老將賈奎特,奪得小組賽首勝。(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4)天在東京奧運女單小組賽首戰,不到半小時以直落二擊敗瑞士對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下一場將於26日對戰越南好手阮翠玲。對此,藝人「黑人」陳建州大讚小戴太狂,笑說叫的外送都還沒來,戴資穎就獲勝了!

藝人「黑人」陳建州大讚戴資穎太狂,笑說叫的外送都還沒來,戴資穎就獲勝了!(圖取自陳建州IG)

名列第2種子的戴資穎今在小組賽首戰,以21:7、21:13力退瑞士34歲老將賈奎特,僅花不到半小時順利取得小組賽首勝,不少國人也守在電視機前為戴資穎加油打氣,陳建州在戴資穎獲勝後也立刻在IG貼出限時動態,大讚戴資穎太狂,戴資穎則轉發該則限動表示感謝。

陳建州對此笑說:「本來還叫個Ubereats,但餐點還沒來,比賽就結束了,下一場繼續加油。」稍早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祝賀戴資穎,「恭喜戴資穎旗開得勝,保持好狀態,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