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詹家姊妹打頭陣 明中午網球女雙首戰羅馬尼亞

2021/07/23 13:16

詹詠然/詹皓晴明中午網球女雙首戰羅馬尼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網球賽事,明天即將於有明網球森林公園點燃戰火,台將由女雙第5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打頭陣,台灣時間週六中午約11點半,首戰羅馬尼亞尼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歐拉露(Raluca Olaru),詹家姊妹期許旗開得勝,率先搶下16強門票。

本屆女雙共32籤,2016年里約奧運打進8強的詹家姊妹表示,對手幾乎都是WTA職業巡迴賽的熟面孔,過往不但與這組羅馬尼亞人馬交手多次,詹皓晴2017年更與老經驗的尼古拉絲庫聯手打下溫布頓錦標賽女雙亞軍,由於雙方非常熟悉彼此球路和打法,雙詹臨場必須積極搶攻、減少失誤,才能再挫老冤家開胡搶頭香。

至於另組女雙台將,謝語倢/許絜瑜則未排入週六賽程,預計週日才得強碰今年法網大滿貫女雙封后的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絲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謝/許配認為,其實沒什麼好輸的,反正壓力都在強敵身上,屆時將全力拚戰爭取爆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