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和首輪勁敵小茲非常熟 盧彥勳:希望大家為我加油

2021/07/22 21:51

盧彥勳(右)今與西岡良仁一同練球。(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網球項目籤表今早出爐,「五朝元老」盧彥勳將對上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事實上私底下的兩人相當熟識。

今日網球項目進行抽籤時,盧彥勳正好與地主選手西岡良仁練球,練習到一半時結果出爐,發現兩人的籤運都「特別好」,西岡將對上俄羅斯12種子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而盧彥勳則要對上第4種子茲維列夫。

盧彥勳在臉書透露,「和Zverev非常熟」早年他在德國訓練時會和茲維列夫的哥哥Mischa Zverev一同訓練,因此和兄弟倆建立起不錯交情。

盧彥勳與小茲生涯對決兩次各取1勝,盧彥勳曾於2016年的多倫多大師賽擊敗過茲維列夫,不過2017年在邁阿密大師賽就被復仇成功。



東京奧運將是盧彥勳退休前的最後一役,首輪就要挑戰強敵,盧彥勳也表示不管最終勝敗,他還是會盡全力拚到最後一分,希望大家為自己加油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