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代表隊備戰奧運 蘇柏亞打頭陣

2021/07/20 20:18

蘇柏亞(左)(教練劉祖蔭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3天,台灣隊兵分多路展開訓練,今包括桌球、跆拳道、射箭、競技體操和拳擊等多個代表隊,都開始抵達日本的第一天練習。

跆拳道代表隊由女子49公斤級蘇柏亞在24日打頭陣,她表示,「日本與台灣的時差僅一小時,很快就能調適,身體狀態也保持地很好。家人最擔心的還是健康,提醒我要注意防疫,健康出賽最重要。」

跆拳「女戰神」蘇柏亞2018年雅加達亞運以19歲新銳國手之姿,在女子53公斤級賽事踢下金牌,隔年世大運女子53公斤級再添一金,為國內急速竄起的跆拳道女將。

本屆奧運蘇柏亞挑戰49公斤,今過磅體重正常,但在奧運比賽之前,仍要嚴格控制飲食。她說,「選手餐廳24小時供餐,且樣式豐富,可惜暫時無法肆無忌憚地吃,有些美食看得到吃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