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轟寒酸!戴資穎下榻飯店疑被神出 地點、評價曝光

2021/07/20 00:19

有網友神出該飯店疑似為一間位於會場車程僅7分鐘的3星級飯店。(左擷取自戴資穎IG,右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征東京奧運的羽球天后戴資穎19日抵達下榻飯店,在IG拍照打卡,卻引網友打抱不平,認為房間太過「寒酸」;對此,有網友神出該飯店疑似為一間位於會場車程僅7分鐘的3星級飯店,在Google評價上為3.3分,雙人房入住一晚價格落在新台幣2000元左右。

戴資穎1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下榻飯店房間照片,只見房內只有基本擺設,十分簡樸,儘管戴資穎並未對此出言抱怨,還感謝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便當,但網友看到房間照片,紛紛受不了在社群網路上留言大罵。

由於戴資穎先前透露,這次羽球隊住在外面,可以離球場比較近,也可以避免與太多人接觸,有鄉民在PTTPO文 ,表示透過此線索,搜尋場館附近旅館,並根據戴資穎房間擺設,找到一間東京府中市、距離比賽場館約7分鐘車程的3星級飯店與之最為相似,而根據鄉民找出的照片,無論房間擺設、窗簾,以及其他細節部分都十分相似。

根據Google介紹,此為一間附設中式餐廳的簡約飯店,Google上評價僅為普通的3.3分,鄉民查詢後並指出雙人房價一晚約新台幣2000多元左右。

對此,其他鄉民紛紛留言表示「球后住3星?我以為是學生窮遊」、「應該就是這間了」、「高官也住這裡嗎」、「近也要顧品質啊 不然體育館外找片草地搭帳」、「大家以後住這間就是國手級待遇了」、「這是系隊住的等級吧」、「這房間真的太委屈她了」、「隨便訂個APA都比這間看起來舒服多」、「這種住下去還要先翻一下床底有沒有髒」、「google 3.3顆星的飯店也敢訂」、「也不知有沒有防疫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