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咒來襲? 大谷明星賽後10打數吞6K

2021/07/18 13:38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全壘打大賽及明星賽熱鬧落幕後,天使大谷翔平昨天和今天出賽累計10打數吞下6次三振,尤其今對水手更是5打數吞4K,除了讓外界擔心他是否受到「全壘打大賽魔咒」影響,也讓日媒關切「大谷累了嗎?」

在大谷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時,媒體就曾詢問他是否擔心參賽會打亂球季後半段節奏?當時大谷表示,如果沒嘗試過,是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的,他也樂於成為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第一人。

在經過兩天「球宴」之後,大谷翔平昨天和今天恢復比賽後的手感似乎不佳,昨天直到9局下才敲安,前4打席則吞下兩K,今天顯然更糟糕,5打數繳白卷不說,還成為個人首次9局正規賽事結束吞下4次三振的比賽。

大谷之前曾在2019年8月30日對紅襪打到延長賽15局,出現8打數無安打吞4K的經驗,但不像今天9局打完就集滿4K,本季累計已吞下104次三振,很有機會刷新個人單季挨最多K的紀錄。大谷在2019年出賽106場吞下110次三振,是至今吞下最多三振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