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單場慘吞4K 菊池雄星狂失7分吞敗

2021/07/18 12:5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再度上演「花卷東高校」學長學弟對決,大谷整場比賽5打數沒有表現,單場吞4次三振。天使隊靠著佛列契(David Fletcher)單場3安5打點,最後以9:4贏球。水手先發菊池雄星投5局失7分,吞本季第5敗。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內野飛球出局,接著連4個打席全部吞三振創生涯首次,其中被菊池雄星三振2次,賽後打擊率降至0.273。此外,大谷翔平參加全壘打大賽以及明星賽後,近兩場比賽10打數只敲1支安打。

這是大谷翔平生涯第二度單場吞4K,前一次是在2019年8月30日,該場比賽打了15局,大谷是8打數吞4次三振。

菊池雄星(右)。(法新社)

菊池雄星此役先發5局被敲9安,包含挨了2轟,失掉7分創本季最糟,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菊池雄星吞下本季第5敗,賽後防禦率為3.92。

天使全場出現14支安打,佛列契單場3安5打點,沃德(Taylor Ward)3安3打點包含一發兩分砲,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有一發陽春彈。天使先發柯布(Alex Cobb)6.2局賞6次三振僅失1分,摘得本季第7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