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大逆風!日媒分析福原愛3作為讓台灣輿論真的怒了

2021/07/10 09:05

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不去了!福原愛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今日分析她爆發外遇風波以來的3大作為,讓台灣民眾輿論現在對她完全處於逆風。

報導提到首先是福原愛至今都沒回來台灣處理問題,包括母親回日本、小孩子過生日都沒看到人,還有離婚問題都交給律師,之後也沒有回台灣的計畫。

另一點是福原愛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離婚聲明,但是日文版和中文版的聲明卻有微妙的差異,給台灣的聲明還多加一句針對:「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法律責任」。

此外福原愛又在中國的微博上發文,對一直鼓勵她的中國粉絲表達與感謝,更讓台灣人印象更差,認為她「對日本道歉、對中國粉絲感謝、對台灣則是警告」,未來有機會要去中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