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記者會移可樂的C羅 進球慶祝險遭可樂瓶砸中

2021/06/25 07:16

C.羅納度。(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新似乎與可樂結下了樑子,歐洲國家盃F組預賽葡萄牙與法國成2:2平手,單場「梅開二度」的C羅險遭看台上法國球迷丟入的可樂瓶砸中!並嘲諷他先前在記者會移開可樂瓶的舉動,引發各界熱議。

此役獨進2球的C羅,已率領葡萄牙衛冕軍晉級16強,也把賽史個人進球紀錄刷新至15球,但這位人氣前鋒跑到場邊與隊友慶祝時,卻被火爆的法國觀眾丟擲可樂瓶及水瓶洩忿,據英媒《太陽報》報導,C羅就被其中一個水瓶打到身體,才會不爽怒瞪對方觀眾,還好見慣風浪的他很快恢復冷靜,並未被挑釁而情緒失控。 

可口可樂是歐國盃贊助商,上週葡萄牙對匈牙利賽前,C羅記者會時直接把桌上兩瓶可樂移出攝影鏡頭,緊接著舉起隨身礦泉水瓶說:「喝水。」畫面在網路瘋傳引發蝴蝶效應,一度導致可口可樂股價應聲下跌1.6%,市值縮水約40億美元(約1146億台幣),加上許多球員、教練爭相仿傚,主辦單位更下達禁令,不得任意移動桌上放置的飲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