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可思議!大谷翔平連三天開轟 再登聯盟全壘打王(影音)

2021/06/21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後大谷翔平砲火猛烈,今面對老虎的比賽再度開轟,已經連三戰轟出全壘打,生涯第70轟出爐。

天使今繼續與老虎交手,大谷翔平在5局2好2壞後相中老虎先發麥斯(Casey Mize)一顆85英里的滑球,一棒轟向中外野,這發兩分砲也幫助天使追到3:3平手。

大谷翔平最近已經連三戰開轟、6戰累積6轟,唯一沒開轟那戰就是登板先發的那天。今天這一發同時讓大谷追平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以23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也創下個人單季新高,超越2018年的22轟。

除此之外,大谷翔平生涯累積70轟,也成為聯盟史上第四位生涯有70轟、投出100次三振的球員,前三位分別是貝比魯斯(Babe Ruth)、安凱爾(Rick Ankiel)以及林德爾(Johnny Lindell)。

大谷翔平再登大聯盟全壘打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