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砲壓力太大突然退團 巨人:他說過不下去了

2021/06/17 15:47

史莫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突然宣布強打史莫克(Justin Smoak)退團,巨人球團副代表大塚淳弘表示,史莫克在15日說想解約,表明無法度過最後的4個月。

大塚淳弘接到史莫克想解約的電話後,立即拜訪日本東京的住處,史莫克說自己煩惱了很久,14日傍晚獨自做了決定,「他沒有跟家人商量,老婆也嚇了一跳。」

史莫克煩惱家人無法到日本,大塚淳弘說,「他來日本最大目的是棒球,再來希望能讓6歲和3歲的女兒學習日本文化。他總是把家人掛在嘴邊,詢問何時能來日本。」

史莫克當初就希望把家人找來日本,因疫情無法成真,加上疫情有一些限制,累積不少壓力。大塚淳弘指出,「他跟我說剩下4個月過不下去了,看到周圍選手拼命要爭冠,自己卻處於很有壓力的狀態,感到很不好意思。」

史莫克季前簽下2年600萬美(約1.6億台幣),合約走到本月14日,回國後計畫在美國自己訓練,雖然他跟巨人說,如果明年還有機會,盼重新評估明年合約,大塚淳弘沒有回答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