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主帥瑞佛斯有夠衰 回顧他系列賽被翻盤的黑歷史

2021/06/17 12:15

瑞佛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的東部準決賽第5戰,竟然浪費26分領先,眼睜睜看著對手老鷹逆轉贏球並取得系列賽聽牌,如今主帥瑞佛斯過去多次系列賽被翻盤的黑歷史,再度被搬出來討論。

瑞佛斯生涯執教過魔術、塞爾提克、快艇及七六人,在2008年風光帶塞爾提克贏得總冠軍,只是他過去季後賽卻很衰,迄今已經6次系列賽聽牌遭到逆轉。

瑞佛斯在2003年擔任魔術主帥,首輪季後賽3:1領先活塞結果遭逆轉;2009年東部次輪、2010年總冠軍賽、2012年東部決賽分別被魔術、湖人、熱火翻轉戰局,再來就算他到了快艇執教還是很悲情,在2015年被火箭連贏3場,再來則是去年原本3:1領先金塊,卻始終拿不到第4勝,再度被翻轉戰局,也成為他離開洛杉磯的主要原因。

瑞佛斯回到昔日球員時代曾效力過的七六人擔任主帥,成功在例行賽打下東部第1種子,首輪4:1淘汰巫師,準決賽對老鷹也有2:1領先,只是目前狀況很慘,前役被扳平戰局,今天竟然在主場浪費大幅領先遭倒對手逆轉,連聽牌優勢都沒辦法先拿到,接下來得到老鷹主場背水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