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兩場大幅領先被逆轉 七六人創尷尬紀錄

2021/06/17 12:06

七六人被大逆轉寫下尷尬紀錄。(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一度領先多達26分,最終卻遭老鷹逆轉,以106:109落敗,他們也成為近25年來,首支連兩場領先超過18分,卻都被逆轉落敗的球隊。

七六人今領先26分被逆轉,追平史上第4大逆轉分差,也是今年季後賽最多。過去季後賽史上最大的逆轉分差,為2019年的快艇,當時他們以31分差逆轉勇士,湖人曾在1989年以29分逆轉西雅圖超音速(現為雷霆),為史上第2。另外,2012年的快艇則是27分逆轉灰熊,2017年騎士也曾上演落後26分,最後擊敗溜馬的驚奇戲碼。

雖不是最大逆轉分差,但連續兩場從領先至少18分打到輸球,七六人還是近25年來,第一支締造此尷尬紀錄的隊伍。

對於球隊寫下難堪紀錄,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坦言,休息室氣氛有些低迷,「這就是體育競賽的一部分,總會有糟糕的時刻,但這是我們自找的,我們必須承認這點。」瑞佛斯認為,球隊被逆轉他得負責,但球員也同樣有責任,他們會努力把戰線延長到第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