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疫情升溫裁定冠軍 國泰完成11連霸

2021/05/18 10:54

受到疫情影響,籃協宣布,將以裁定方式決定本屆名次,由國泰拿下冠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季後賽在上週四進行首戰,不過受疫情升溫影響,原定在這週三、五開打的賽事暫停,且尚未確定何時能恢復比賽。今中華籃協宣布,將以裁定方式決定本屆名次,由國泰拿下冠軍,台元亞軍,而電信及台電則並列季軍。

WSBL季後賽上週四登場,冠軍戰由衛冕軍國泰和台元交手,並由國泰搶下首勝;電信和台電的季軍戰,則由台電率先開胡。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後續賽事無法正常舉行,加上各隊無法正常訓練及考量人員安全問題,最終籃協決定依目前戰績裁定名次,由例行賽第1及冠軍戰搶下1勝的國泰奪冠,順利完成11連霸,而台元則獲得亞軍。

由於電信在例行賽排第3,但季軍戰由台電先拿下1勝,最終兩隊並列季軍。

此外,今年度的選秀會選秀順位將不受影響,仍按照例行賽排名進行,第4的台電取得狀元籤,第2至第4順位則分別是電信、台元和國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