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仍受腿筋傷勢影響 附加賽將無法發揮100%狀態

2021/05/18 09:04

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先前因腿筋拉傷缺陣3場比賽,雖然他在昨日與黃蜂的比賽中回歸,並感覺狀況良好,但他表示自己仍繼續受到傷勢的影響,要來的附加賽中也將可能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

畢爾在上周的溜馬之戰不幸拉傷腿筋,後來因傷缺席了3場比賽,他在昨日與黃蜂的比賽中回歸,上場35分鐘,並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並率隊以115:110擊敗黃蜂。雖然仍受傷勢影響,但畢爾認為自己決定這場比賽上場並非不理性,表示雖然不是完全健康的狀態,但是不想讓隊友失望,並且已盡最大努力。

不過好消息是,畢爾的傷在這場出賽過後並沒有惡化、復發,他表示感覺很好,並不像自己想像的疼痛、糟糕,他說:「我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但也表示接下來可能仍會繼續受到傷勢影響,畢爾說:「顯然可能不會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這只是盡我所能的去管控而已。」

巫師最後以東部第8名作收,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和賽爾提克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