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首轟不忘發文替台灣防疫加油!釣出小英回應

2021/05/12 22:49

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日在對決歐力士的比賽中敲出本季首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日在對決歐力士的比賽中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喜悅,也希望「帶來一點振奮人心的消息」。文章PO出後讓不少網友感動,總統蔡英文也來到臉書下方留言,表示很高興看到王柏融的活躍,「我們也會團結防疫守台灣」。

總統蔡英文也來到臉書下方留言,表示很高興看到王柏融的活躍,「我們也會團結防疫守台灣」。(擷取自王柏融臉書)

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5棒,對上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第一打席就纏鬥到滿球數,最後打中147公里卡特球,轟出右外野全壘牆外,讓國內球迷都替他的好表現開心。

賽後,王柏融在臉書發文表示:「想和你們分享首轟的喜悅,為不能進場享受球賽的你,帶來一點振奮人心的消息」,最後他並喊話:「團結防疫,守護台灣,我們一起加油。」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替你開心」、「全壘打看了超感動的」、「今天最振奮人心的消息」;總統蔡英文也在下方留言表示:「謝謝柏融,很高興看到你的活躍,我們也會團結防疫守台灣,並繼續關注你的表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