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柯朗沃斯各敲大號全壘打 教士大勝巨人

2021/05/10 09:26

教士隊新星游擊手小塔提斯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新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今天相繼擊出大號全壘打,教士全場敲出16支安打,最後以11:1擊敗巨人,避免三連戰遭對手橫掃。

2局上柯朗沃斯揮出右外野兩分砲,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445英呎。接著小塔提斯敲出中外野大號兩分彈,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454英呎。這讓教士隊在第2局就得到4分。

教士柯朗沃斯。(今日美國)

教士全場有16支安打,哈斯默(Eric Hosmer)3安1打點,小塔提斯、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各有一發兩分砲,邁爾斯(Wil Myers)2安1打點,葛里遜(Trent Grisham)1安2打點。

教士此役動用5名投手,派岱克(Chris Paddack)先發3局沒失分無關勝敗,左投維瑟斯(Ryan Weathers)中繼3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勝。

巨人怪投奎托(Johnny Cueto)先發3局被敲8安包含挨了2轟,失掉5分,吞本季首敗。此外,巨人打線全場有8支安打,只靠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高飛犧牲打得到唯一的1分。

巨人怪投奎托(右)先發3局失掉5分,吞本季首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