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贏球 卻傷了王牌投手德葛隆

2021/05/10 08:59

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上週因身體右側緊繃跳過一次先發,今對陣上響尾蛇回歸先發輪值,不過疑似舊傷未完全恢復,僅投五局就下場,而賽後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德葛隆將再進行一次MRI(核磁共振檢查)。

據《Yahoo Sports》指出,德葛隆在第六局開始前上場投球後,發現自己身體不適,經過評估後,提早下場休息。賽後羅哈斯表示:「現場評估的時候感覺像右側緊繃,為了更清楚狀況,團隊對他再進行一次MRI。」

此戰德葛隆先發5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一分為自責分,終場大都會4:2,德葛隆拿下勝投,不過他上週才因右側緊繃跳過先發,此戰僅投五局再度傷退,羅哈斯表示:「一但我們知道結果,就可以為下一步做計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