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修正策略仍被王柏融狙擊 田中將大吞敗給回應

2021/05/08 17:2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田中將大今對日本火腿先發7局掉4分,吞下本季第2敗,其中還被王柏融打出2支二壘安打,田中將大賽後也說出今天的先發感想。

田中將大首局被近藤健介、王柏融連續適時二壘安打,失掉2分,4局又被王柏融等人連續安打,失掉1分,5局被近藤健太敲出全壘打,全場被敲出8支安打,有6安都是被包含大王在內的左打者敲出。

田中將大指出,對方推出好投手(上澤直之),如果第一局就被得2分會很辛苦,一開始不應該投出那樣的內容。

田中將大在2局後修正踩踏投手板的位置,增加二縫線速球比例,但在4局下二縫線速球仍然被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田中將大認為,把今天投球當作正面教材,能夠投到7局,甚至感覺還能投到第8局,這算是好的方向。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