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發聲明「謝謝江宏傑」 日本網友全怒了!

2021/04/24 12:51

江宏傑、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江宏傑被爆料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後,福原愛也透過日本事務所首度發聲,不料短短幾句聲明過度草率,讓她再度被日本網友罵爆。

福原愛昨天首度承認離婚事宜,透過日本事務所指出:「謝謝江先生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對於孩子們我想要選擇最好的方式,請大家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

這條聲明在日本雅虎留言至今突破6000條,再度引起日本網友一面倒不滿,按讚多的留言表示:「為何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不知為何看到這幾句話覺得有點噁心,雖然我不了事實真相,但無論孩子給誰撫養都請以孩子為重」「溫暖守護是什麼鬼?是你引起這麼大騷動的」

「這聲明想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的形象」「不是妳被訴請離婚的嗎?憑什麼這麼高姿態」「把小孩放在台灣自己跑到橫濱約會,還有針對老公提離婚的感謝信,都讓我對愛醬很失望,希望妳不要再出現在媒體面前」「這聲明毫無感情令人難以置信,是機器人嗎?總之是沒有看出對小孩的愛。」

日本網友再度一面倒罵翻福原愛。(取自日本雅虎)

日本網友再度一面倒罵翻福原愛。(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