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連三戰敲安 西武不敵歐力士

2021/04/20 20:57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客場挑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五棒、守一壘,4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3戰敲安,吞下2次三振,獲得1次觸身球保送,賽後打擊率下修至0.280。歐力士終場以11:3大勝西武,中斷5連不勝的窘境。

第九局

歐力士9上推出鈴木優關門,若林樂人中外野飛球出局,源田壯亮敲出內野安打,森友哉獲得保送,代打的布蘭登遭到三振,吳念庭也吞K成為此役最後的出局數。

第八局(歐力士11:3西武)

8上,愛斗獲得四壞球保送,岡田雅利遭歐力士牛棚投手漆原大晟三振,山田遙楓敲出左外野安打,西武攻占一二壘,隨後換上左打栗山巧代打,歐力士也換上41歲左投能見篤史,他成功讓栗山敲出雙殺打,化解西武攻勢。 

8下,8下,十亀劍解決中川圭太後退場,換上佐野泰雄接替投球,吉田正尚獲得四壞球保送,安達了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摩亞遭到敬遠,歐力士攻占滿壘,西武再換上田村伊知郎投球,連續投出2次觸身球,奉送對手2分,紅林弘太郎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大城滉二、若月健矢雙雙補上長打打回分數,歐力士單局灌進6分,以11:3大幅領先。

第七局

7上,吳念庭敲出游擊高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六局(歐力士5:3西武)

6下,西武換上宮川哲後援,遭吉田正尚砲轟,被敲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歐力士擴大差距,以5:3領先。

第五局(歐力士4:3西武)

5下,西武換上松本航接替上間永遠投球,三振吉田正尚後被安達了一敲出安打,摩亞接著也來一支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洋砲瓊斯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杉本裕太郎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安打,以4:3領先。

第四局

4上,中村剛也在2人出局敲出安打,吳念庭遭到田嶋大樹三振。

第三局(西武3:3歐力士)

3上,吳念庭在1人出局時,瞄準田嶋大樹的142公里速球,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連續3戰都敲出安打。下一棒愛斗補上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岡田雅利敲出三壘滾地球,吳念庭奔回本壘時遭阻殺出局。山田遙楓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打回西武追平分。

第二局(西武3:2歐力士)

2上,岡田雅利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山田遙楓利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金子侑司適時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追平分,下一棒若林樂人再補上一支穿越二壘的滾地安打,攻下第2分,西武以2:1超前。

2下,上間永遠第2局仍是不穩,先是被杉本裕太郎敲出左外野安打,隨後投出暴投奉送跑者上二壘,紅林弘太郎補上左外野安打,歐力士攻占一三壘,太田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歐力士以3:2超前。

第一局(歐力士1:0西武)

1上,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樂人獲得四壞球保送,中村剛也在2人出局後也選到保送,吳念庭首打席遭田嶋大樹觸身球保送,西武攻佔滿壘,可惜愛斗未能敲出安打建功,西武該局沒有得分。

1下,西武20歲年輕右投上間永遠首局出現亂流,中川圭太、吉田正尚接連敲安,儘管讓安達了一敲出雙殺打,但下一棒洋砲摩亞(Steven Moya)敲出穿越二壘防區的適時安打,幫助歐力士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三的西武今天與歐力士交手,西武推出上間永遠掛帥先發,歐力士則是派出左投田嶋大樹應戰。

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今擔任第5棒一壘手,目前共出賽15場,累積2轟、13打點,打點高居球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83,上壘率4成04,長打率為4成78,得點圈打擊率也有高水準的4成。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指)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一)吳念庭
6 (右)愛斗
7 (捕)岡田雅利
8 (二)山田遙楓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上間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