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這狀況被吳念庭敲安 軟銀投手:要好好反省(影音)

2021/04/19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近6戰有5戰敲安,昨役也演出3支1,賽後打擊率.283,以13分打點續當球隊打點王,昨被他敲安的軟銀隊先發投手松井裕樹說,要好好檢討。

吳念庭昨在對軟銀的比賽第一局就敲出高飛犧牲打,貢獻球隊超前分,吳念庭表示:「打到的是指叉球,因為是一三壘有人,想著最少也要把跑者送回來, 很淺的飛球Gen桑(源田壯亮)還跑得回來,很謝謝他!」

第3局西武又有攻勢,森友哉無人出局站上三壘,中村剛也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後,柳田悠岐展現強肩助殺,讓森在本壘前出局。吳念庭接著又敲出一壘安打。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松本裕樹針對於這支安打表示:「守備幫忙之後沒有控制場面,我要好好反省。」

不過,西武隊守護神增田達至失手,挨了中村晃追平2分砲,終場雙方4:4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