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沒看錯!馬刺多名主力不在 26分差打爆太陽

2021/04/18 13:37

太陽爆冷慘輸馬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在主場對決戰力短缺的馬刺,原被預料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團隊手感冷冰冰,最後以85:111遭到以二線陣容出戰的馬刺血洗,終結主場10連勝。

馬刺今包括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內等主力都未上場,不過仍整場都壓著太陽打,最多一度領先達31分、最後以26分差跌破眾人眼鏡收下勝利,替補出賽的蓋伊(Rudy Gay)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本季首度先發的尤班克斯(Drew Eubanks)繳出13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

踢到大鐵板的太陽,今幾乎全員熄火,整體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僅22.2%、相當慘澹,先發僅布克(Devin Booker)得分上雙,他今18投僅6中、拿下15分,J.卡特(Jevon Carter)板凳出發貢獻全隊最高17分。

J.卡特(右)板凳出發貢獻太陽最高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