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28分做白工 灰熊6人得分上雙擒鹿

2021/04/18 12:55

灰熊勝公鹿,中為G.艾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主場迎戰灰熊,雖然亞德托昆波(GiannisAntetokounmpo)繳出28分11籃板8助攻差點大三元,不過灰熊團隊命中率高達54.8%,128:115齊送公鹿吞敗。

前一場進攻砲火猛烈,此戰灰熊持續好手感,節節30分起跳,除了第四節稍稍熄火,不過也有28分進帳,而公鹿幾乎整場被壓著打,還一度被對手領先最多17分,最終只能吞下敗仗。

灰熊目前29勝26敗排名西部第八,這戰打完拿下2連勝,G.艾倫賽後受訪就表示:「我們是有競爭力的球隊,事情越艱難,我們越能提升自己。」

此役灰熊球星G.艾倫(Grayson Allen)三分外線10投7中,命中數為生涯新高,該場繳出26分4籃板、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21分6籃板、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7分8籃板、巴恩(Desmond Bane)16分6助攻。提爾曼(Xavier Tillman)15分、莫蘭特(Ja Morant)13分6籃板6助攻,全隊93投共51中、命中率54.8%。

D.布魯克斯。(美聯社)

公鹿方面,除了亞德托昆波全隊最亮眼外,佛比斯(Bryn Forbes)19分6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和B.羅培茲(Brook Lopez)各有17分演出,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則16分10助攻。

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