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涉違規輪休球員 暴龍吞70萬罰單

2021/04/18 10:09

暴龍因違反輪休與傷兵規定遭罰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所剩賽程不多,目前還有機會角逐季後賽門票的暴龍,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因未遵守輪休及傷兵規定,今遭到聯盟裁罰2.5萬美元(約70萬新台幣)。

在昨日與魔術之戰後,聯盟決定對暴龍開罰,在發佈的聲明中,並未提起是何種原因造成罰款,聲明中僅提到因未遵守聯盟球員輪休及傷兵條款,將處以2.5萬美元的罰款。

雖然聯盟並未公佈罰款細節,《sport illustration》指出,昨對陣魔術,暴龍團隊輪休了3主力羅利(Kyle Lowry)、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阿努諾比(OG Anunoby),羅利加上昨日對上魔術一戰,已連休三場,阿努諾比則是從原本的輪休,突在賽前沒多久被改為右膝腫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