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有麻煩了!大聯盟宣布延長投手丘到本壘板距離「30公分」

2021/04/15 08:46

大聯盟官方宣布將增加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先在大西洋聯盟實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秘書處今天宣布最新變革,要將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增加30.48公分,從原先的18.44公尺延長到18.75公尺;此外DH制也出現改變。新規則將在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率先實驗。

根據大聯盟官方表示,未來DH制將實施「double hook」規則,當先發投手在場上時允許使用指定打擊,不過當先發投手被換下時,DH制自動解除,並且投手將自動擔任指定打擊。此方法可以防止先發投手不必要的受傷,且取消DH制後可出現更多元的調度。

另外,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原為18.44公尺,將改為18.75公尺。這是自1893年之後首度改變投手丘間距。

據稱因為近年能投超過160公里的投手增加,另外現今球員的身材也比起128年前要高大不少,因此投手三振數增加,如今此規則預計增加打者的擊球率。

大西洋聯盟預計在球季前半使用原先的18.44公尺距離、後半段實施更改後的投手丘距離,未來將比較前後半比賽的效果。此外,大西洋聯盟也將繼續使用機器人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