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棒打火腿大物連3戰敲安 12打點居西武最多(影音)

2021/04/14 2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二的西武今天在主場續戰洋聯爐主火腿,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1安打,連3場敲安,另有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從0.286微升至0.289,累積12打點也是全隊最高,幫助西武終場以2:1贏球。

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主投6局僅挨3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5次4壞球保送,本季首勝開胡;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6局被敲7安失2分,另有9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首勝還要再等等。

第九局

9上,西武9上推出終結者增田達至上場關門,儘管一上來就被淺間大基敲出右外野安打,不過他接連三振掉大田泰示、郡拓也和万波中正,成功守住球隊勝利,西武終場以2:1擊敗火腿。 

第八局

8下,吳念庭面對火腿牛棚投手井口和朋,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六局

吳念庭在6上移防至一壘,中村剛也在6下率先敲安,吳念庭犧牲觸擊送隊友上二壘,愛斗獲得敬遠,形成一二壘有人。西川愛也和山田遙楓都遭到三振,無法幫助西武再添分數。

第四局(西武2:1火腿)

4上,近藤健介獲得四壞球保送,中田翔敲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淺間大基遭到觸身球保送,隨後成功盜上二壘,大田泰示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火腿破蛋。

第三局(西武2:0火腿)

3下,森友哉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安打,中村剛也遭到三振,吳念庭相中伊藤的130公里滑球,敲出穿越二壘防區的滾地安打,連3戰敲安,打回西武第2分。

第二局

2下,愛斗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西川愛也獲得四壞球保送,西武攻占一二壘。渡部健人遭到三振,金子侑司擊出游擊飛球出局,若林樂人也吞K,西武留下殘壘。

第一局(西武1:0火腿)

1下,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樂人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源田壯亮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三壘,森友哉適時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幫助西武先馳得點。

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牽制時出現傳球失誤,讓跑者上到二壘,中村剛也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吳念庭首打席遭到三振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二的西武今天續戰洋聯爐主火腿,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火腿則是派出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23歲大物伊藤大海應戰,兩人將力拚本季首勝開胡。

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今擔任第5棒二壘手,本季首度鎮守二壘防區,前役面對火腿,4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兩場有安打演出,目前共出賽12場,累積2轟、11打點,打點高居球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86,上壘率4成19,長打率為5成43,得點圈打擊率為4成17。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二)吳念庭
6 (右)愛斗
7 (指)西川愛也
8 (一)渡部健人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