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纏鬥12球解決王威晨 吳承諭:很棒的經驗

2021/04/10 18:48

統一獅吳承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昨雖於10局下栽在張志豪的再見全壘打,吳承諭9局下纏鬥12球解決王威晨,是讓戰局進入延長賽的一大關鍵,吳承諭也認為,這次投打對決是很棒的經驗。

吳承諭指出,王威晨很會纏鬥,他應該多投引誘球,但當下他不想投保送,只想正面對決,「就算這個打席用20個球,我也不能輸給他,這是很棒也很酷的經驗。」

吳承諭表示,進職棒第1次遇到這麼黏的打者,還發生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很高興最後順利解決,「如果被他打安打,比賽就結束了,前面有個球他打得很強勁,當時心裡挫了一下,還好是界外。」

吳承諭感謝教練對他的信任,願意給他投完9局下的機會,「因為已經2出局,要換陳韻文上來很合理,既然教練決定讓我把這局投完,我就要把工作完成。」

統一獅吳承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