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球太離奇!兄弟洋投驚嘆:第1次看到(影音)

2021/04/10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天對中信兄弟出現一次很離奇的失誤,讓正在隔離中的兄弟測試選手、新洋投高野圭佑也在社群網站直言,「第一次看見。」

獅隊昨在6局下,先發投手猛威爾對岳政華在2好2壞投出好球,打者沒出棒,但是捕手陳重羽沒接好,掉在地上,岳政華趕緊跑向一壘,陳重羽要觸殺沒觸到再掉球,傳到一壘也沒傳好,離奇變成「不死三振」。

正在台灣隔離的兄弟新洋投高野圭佑在家看電視轉播,馬上在IG貼出限時動態指出,「我知道這球在規則上是行得通的,但是看到還是第一次。」

高野圭佑強調,打者沒揮棒形成「不死三振」,然後捕手又漏掉球,讓不死三振真的成立了。

高野圭佑在IG貼出限時動態直言是第一次看見這種離奇失誤。(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