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記錄組將失誤改判三壘安 大谷翔平打擊數據大進補

2021/04/07 16:27

大谷翔平本季首安是一支三壘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投打二刀流、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3日對戰白襪時曾擊出一壘強勁滾地球,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未能攔下,現場記錄判定不是三壘安打,而是接球失誤,不過大聯盟官方今天做出更正,記錄判定更正為大谷翔平三壘安打,這也是他本季首安。

大谷翔平4日對上白襪,首局首打席從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手中敲出穿越一壘防區的強勁滾地球,擊球初速高達108英哩(約174英哩),大谷更一路跑上三壘,原以為本季首安出爐,但官方紀錄組卻沒有給三壘安打,反而判定是去年美聯MVP阿布瑞尤的守備失誤,這個PLAY也在網路上引發爭議,美媒也為大谷抱不平,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時表示,會為此提出申訴。

大聯盟官方今天決議更正判決,將一壘手失誤更正為三壘安打,大谷翔平本季首安就是一支三壘安打,打擊率也從原本的2成50升至3成,上壘率為3成33,長打率高達7成,整體攻擊指數(OPS)上修至1.0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