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出軌》國體大張家兄妹將入殮火化 田協致哀送慰問金

2021/04/05 21:08

田協委請花東辦事處主任林清光今赴張恩翔、張恩昀罹難兄妹家中慰問,並致贈10萬元慰問金。(田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月初台鐵太魯閣號嚴重事故,50名罹難者中包括就讀國立體大2年級的張恩翔、張恩昀兄妹,正是我國田徑優質新秀,田協理事長葉政彥已委請花東辦事處主任林清光等代表前往張家慰問,並提供10萬元慰問金,略盡點棉薄之力。

 家住新北市的張家4口,清明節前夕為趕回花蓮玉里掃墓,不幸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僅母親生還,父親與兄妹不幸罹難,其中哥哥張恩翔是建國高中畢業高材生,就讀國立體大體育推廣系;至於妹妹張恩昀為陸上運動技術系短跑好手,曾在全中運奪金。田協秘書長王景成獲悉噩耗深感震驚不捨,已向葉政彥回報,「國內田徑界痛失英才,理事長和我都非常難過。」協會委請林清光、花蓮縣田委會主委曾志堅一同前往張家慰問,正在籌辦喪事的張家則由阿公出面,感謝田協代表前來關懷。

田協委請花東辦事處主任林清光今赴張恩翔、張恩昀罹難兄妹家中慰問,並致贈10萬元慰問金。(田協提供)

 國立體大校長邱炳坤指示學校同事全力協助,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所長王國慧也回報田協,張恩昀遺容安詳、張恩翔大體也已修復,預計本月7日入殮火化,8日在玉里老家舉行告別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