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不捨岳母返國 日網友一面倒批福原愛

2021/03/21 07:12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小傑週六與家人親送「愛媽」福原千代單獨搭機返日後,晚間在個人IG限時動態表達不捨,更隔空祝福往後很可能難見面的岳母大人健康快樂。

現年32歲的江宏傑,已淡出球場轉型藝人,近來忙著錄製國內運動實境秀節目,儘管這陣子壓力沉重,他仍在限動PO出「愛媽」與女兒Aila醬合照,直言福原千代離開台灣前,這陣子與她老人家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小傑也表示:「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福原千代飽受腰傷所苦,行動不便常需輪椅代步,自去年5月起都由江家照護,如今已結束長達10個月旅台行程。 

福原愛今年初把母親與一雙兒女留在江家獨自返日,卻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過夜,她雖否認出軌偷吃,賢妻良母、優質偶像等光環,都因醜聞褪色。據日媒報導,「愛媽」回日本消息引發熱議,多數網友仍對小愛不滿,質疑「在這種情況下,台灣家人還是親自照料福原愛的母親到機場,感覺是好人」、「說江家是怪物家族,自己在日本跟其他男人過夜,老公卻親自送岳母回來還幫忙辦手續,到底是哪邊才有問題」,還有許多人批評她只接母親,卻把2個小孩留在台灣,似乎有違媽媽本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