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名亞裔女性慘遭槍殺!林書豪心痛祈禱

2021/03/17 18:31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驚傳連環槍擊案,當地3間按摩Spa已有8人死亡,其中4名為亞裔女性,警方懷疑為「種族針對性」釀成的悲劇,並逮捕一名21歲涉案男子隆格(Robert Aaron Long),而正在等待重返NBA機會的林書豪,獲悉不幸消息在個人推特發文:「太令人心碎,為我們的世界祈禱。」

近年力抗種族歧視、積極為亞裔發聲的林書豪,已結束G聯盟賽事,這位現年32歲的台裔後衛,不只關心自身籃球事業,更再度呼籲所有美籍亞裔家庭與社區攜手站在同一陣線,爭取應有的尊重與權益,「請花點時間哀悼,要知道自己是被愛的、被看見、並且是重要的。我們必須繼續挺身而出,勇敢站出來發聲,團結在一起,為了推動改變而奮戰,我們絕對不能失去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