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19日主場開幕戰 邀請奧斯卡大導李安開球

2021/03/15 15:48

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擔任悍將開球貴賓。(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於3月19日在新莊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邀請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擔任開球貴賓。

李安是亞洲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兩度在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導演獎」的亞洲導演,2006年、2013年分別以「斷背山」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也是史上唯一曾於奧斯卡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以及金球獎三大世界性電影頒獎典禮上都獲得最佳導演獎殊榮的華人導演。

一路追尋電影夢的李安曾說過:「無數次的妥協當中,你會迷失,你一定要記得你的初衷堅持下去,永遠的堅定我自己。」如同富邦悍將在賽季中總有高低起伏,但無論面對怎樣的低潮,總是抱持著堅定的態度全力以赴每一場戰役。」

棒球是李安最愛的運動,在美國求學時期也很常關注棒球賽事,之後也曾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為美職球隊開球,本次富邦球團特別邀請台灣之光李安導演來為悍將開球,重量級嘉賓的新莊初登板表現,邀請球迷們一起進場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