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帶小孩返日重新生活?傳兒子4月生日是關鍵

2021/03/12 07:20

江宏傑與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來更引發軒然大波,日本媒體持續加碼爆料,直指福原愛已鐵了心要分手,正計劃帶走孩子回到日本展開全新生活。

現年32歲的福原愛,與同齡的江宏傑結婚4年餘,在台灣育有1子1女,日媒《Sponichi Annex》引述相關人士說法,愛醬向親近友人透露,希望讓大女兒在日本接受幼稚園入學考試,因她認為當地教育環境比較適合,似乎已打算離開丈夫,與小朋友一起在今年春天展開新生活,「如果福原愛這次回去台灣,應該會打算馬上帶走孩子。」甚至傳出小愛原定本週回台,卻因台灣媒體大篇幅報導,連帶造成計畫生變,而這也代表若兩人離婚,她將積極爭取監護權。

《朝日電視台》2月18日播出節目「徹子的部屋」,當時福原愛已表明將把活動重心移回日本,理由包括「已到小孩要念幼稚園的時候。」《日刊體育》也指出,小愛返台行程一延再延,但小兒子將於4月3日過2歲生日,她仍可能趕回家為小小傑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