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帶傷上陣仍血洗辛度 勁敵小戴不打瑪琳誓全英賽搶冠

2021/03/09 18:10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先前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以21:12、21:5痛宰印度女單一姊辛度(P.V.Sindhu),也在首場東奧積分賽取得開門紅,不過近日受訪時她自曝這次瑞士賽其實是帶傷上場,也放話會在全英賽全力搶冠。

瑪琳今年1月在泰國豪取2場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直到年終賽冠軍戰才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頭號勁敵小戴並未參戰,榮膺瑞士賽女單頭號種子的瑪琳根本找不到對手,除了在4強被泰國好手李美妙逼到3局,其餘全部都直落2過關,決賽只花35分鐘就血洗印度一姐辛度封后。

瑪琳對於自己這次在瑞士賽的表現非常滿意,受訪時表示這場對上辛度是她表現最好的比賽之一,「這次我全神貫注在面對與辛度的比賽,每一分都能充分展現初我在家鄉訓練的成效。」

不過瑪琳卻自曝上週她在瑞士賽其實是帶傷作戰,「老實說我在3月2日好項拉傷了小腿肌肉,有可能斷了,當時我真的嚇死了,以為自己不能打瑞士公開賽,不過週三首輪面對俄羅斯選手時,我上場試了一下,想說如果還OK就繼續參賽,沒想到就這樣打決賽還奪冠,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而談到之後的目標,瑪琳表示希望能維持好現在的狀態,也透露如果表訂在3月17日登場的全英賽沒有因為疫情延後,那麼比賽開始前她會先回西班牙訓練5、6天,接下來就是全力在全英賽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