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官辦熱身賽10支0 今年實戰首安尚未出爐

2021/03/09 15: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官辦熱身賽面對橫濱DeNA,「台灣大王」王柏融在比賽後半段出賽,2打數沒有表現,尚未敲出今年熱身賽首安。火腿終場以5:9不敵橫濱DeNA。

王柏融在第5局上場代打,面對橫濱右投阪口皓亮,雙方交手的第4顆球,王柏融把這顆144公里速球擊成三壘上空飛球遭接殺。第7局火腿2出局攻占一、二壘,王柏融面對左投池谷蒼大的一顆123公里滑球,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總計王柏融此役2打數沒有安打,他在官辦熱身賽至今10打數未敲安。若從自辦熱身賽算起,王柏融累積14數無安打,本季春訓首安尚未出爐。

火腿先發投手為2019年的球隊第一指名河野龍生,他僅投2局被敲7安,包含挨了一發兩分砲,另投出5次保送,失掉9分,熱身賽防禦率高達27。河野龍生先前在3日的官辦熱身賽登板投1局無失分。

火腿全場有7支安打,主砲中田翔有一發三分彈,單場2安4分打點。新星野村佑希單場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橫濱全場有11支安打,宮崎敏郎有一發兩分砲,牧秀悟3安2打點,佐野恵太、前田大和1安2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