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陳偉殷! 阪神火球男生涯首度扛開幕戰先發

2021/03/08 20:15

藤浪晉太郎生涯首度開幕戰先發。(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公佈開幕戰先發投手,不是台灣好手陳偉殷,也不是原先普遍被預期的西勇輝,而是由火球男藤浪晉太郎擔任,這也是他生涯入團9年,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一職。

藤浪在2012年被阪神虎隊以第一指名選進,但在過去幾年卻飽受控球所苦,一直在一、二軍載浮載沉,他甚至還為了修正控球,在2019年休賽季於西雅圖知名的棒球訓練中心《Driveline Baseball》來到沖繩時自費參加訓練。

從去年開始藤浪的表現就逐漸穩定,本月5日他面對王者軟銀,主投4局共花了59球,被打3安,飆出2K、投出2次四壞球,沒有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8公里,表現絕好調。

阪神監督矢野燿大今天確定藤浪將會是球隊26日開幕戰的先發,他在受訪時表示,在看完該場投球的內容後,確定可以把開幕戰的任務託付給他,並希望他能夠追上,甚至成為超越陣中王牌投手西勇輝,直言他是今年能否奪得優勝的力量。

這不只是藤浪近三年來首度在一軍開幕,更是他生涯第一次扛下開幕戰先發的角色。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