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有機會7月就復出螢光幕?日媒曝1前提:早點離婚

2021/03/08 15:59

福原愛。(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深陷出軌風暴,過往日本女名人發生不倫都會導致聲勢重挫,不過日媒《女性SEVEN》今發文推論或許小愛還有機會在7月東京奧運回來當球評,但一個前提恐怕是「要早點離婚」。

報導說小愛之前擔任桌球講評曾經引起許多好評,聲音可愛語調柔和,又讓初學者淺顯易懂。而且不知道桌球但知道福原愛的觀眾很多。不過電視台高層說:「現在出了這事不免要避開螢光幕,畢竟原本形象越好的人,出事受到的衝擊就越大。」

《女性SEVEN》找來一名體育記者舉例,過去曾有日本國家游泳隊的女選手岩崎恭子也被爆出不倫,當時她停止上節目,結果休息4個月後便回歸。雖然減少媒體曝光,但和游泳相關的工作仍持續進行。

加上福原愛被爆距離和江宏傑離婚已經不遠,與當時岩崎狀況類似。記者說:「其實雖然很多人在罵福原愛,但同情聲也蠻多,加上桌球界沒有人比福原愛更紅,我想她回歸之後在後面幫她推的人也不會少。如果之後像岩崎那樣離婚,早點回來的可能性是有的。」

報導提到東京奧運找福原愛當講評,會是話題性超高的「大絕招」,桌球又是日本在奧運很有機會奪牌的項目,可望引起高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