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挨滿貫砲 日媒賽後卻猛誇他1件事:這就是大聯盟8年投手

2021/03/08 08:41

陳偉殷在投教上場關切時展現不痛的模樣。(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對上軟銀的熱身賽登板,投3局被敲8安丟掉4分,狀況有待調整,不過日本記者賽後評價陳偉殷卻是十分正面。

殷仔昨第2局一開始就被栗原陵矢的強襲球打到右大腿,《體育日本》的記者内田雅也撰文表示,棒球場上有很多不成文的規則,除了常見的大比分領先不要盜壘、不要用短打破壞無安打比賽,還有一條就是「在場上受傷了,不管怎麼痛都不要表現給敵人看」的騎士道精神。

記者認為殷仔在被打到之後,儘管投手教練福原忍上場關切,但殷仔裝作不痛的樣子令他印象深刻。陳偉殷有8年大聯盟歷練、在美日職征戰59勝,是過去種種歷練讓他「不要覺得痛」的觀念根深蒂固嗎?

日本記者表示看得出殷仔狀況確實不是太好,不過也是完成了預定3局投球,目前課題是增進直球犀利度,但球速也比上一次更進步了,仍然期待殷仔日後的投球表現,無論如何他都已經展現了不示弱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