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公辦熱身賽首安開張 王柏融陷低潮12支0(影音)

2021/03/07 15:52

陽岱鋼公辦熱身賽安打開張。(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持續在札幌主場與讀賣巨人進行熱身賽,台將王柏融和陽岱鋼皆以替補同場上陣,前者1打數無安打,而陽岱鋼代打敲出個人在公辦熱身賽的首安。巨人軍靠著新同學梶谷隆幸2局下的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及先發投手髙橋優貴4.2局無失分的好投,終場以4:1擊敗火腿。

王柏融和陽岱鋼此役賽前都還在尋求今年熱身賽首安,日本火腿今與讀賣巨人的熱身賽,陽岱鋼先在6局上以代打身分上場,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從火腿牛棚投手宮西尚生手中敲出左外野安打,公辦熱身賽首安開張,可惜跑者丸佳浩奔回本壘時遭到阻殺,與打點擦身而過,下個半局移防至中外野,9局上第2打席面對杉浦稔大則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對手美技沒收。陽岱鋼此役2打數1安打。陽岱鋼在公辦熱身賽目前累積4打數1安打,打擊率為2成50。

王柏融在9局下上場代打,與巨人投手田中豊樹纏鬥7球後,擊出三壘界外球接殺出局,成為此役最後出局數。王柏融從自辦熱身賽就陷入低潮,累積12打數無安打,吞下5次三振,打擊狀況十分低迷。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