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打不到他的球 日本球評分析巨人強投獨到之處(影音)

2021/03/07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20歲的年輕右投戶鄉翔征,昨對火腿隊進行本季熱身賽首度先發,投5局只被敲3安打無失分,還對王柏融等人共送出5次三振,日本球評賽後分析戶鄉的獨到之處。

戶鄉此役與同學年的火腿隊吉田輝星同場先發,完全把投不到5局就失5分的吉田比下去。

球評川相昌弘表示,戶鄉雖有控球不穩定的問題,直球也不是說特別犀利,但火腿打線仍打不太到,主要就是打者看不太到他投球時的放球點,比想像中還要難打。

王柏融昨役對決戶鄉,第2局面對他134公里的指叉球,揮空吞下三振,第4局纏鬥6球,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7局面對巨人投手畠世周,王柏融攻擊偏高滑球,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王柏融官辦熱身賽至今9打數,安打還未開張,加上自辦熱身賽則是11打數0安打吞5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