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遭起底不是第一次劈腿 日媒:跟清純的她落差太大

2021/03/06 08:59

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約會橫濱高大男話題持續在日本延燒,日媒《週刊女性》再度爆料,其實小愛傳出劈腿傳聞也不是第一次,還說這些行為等於是在向封她「天才少女」的媒體宣戰。

福原愛從3歲起就以「愛哭鬼小愛」的形象走紅全日本,吸引富士電視台跟拍她長達25年,福原愛過去受訪時曾說:「小時候的我只是單純因打桌球感到快樂,對於我造成周圍的騷動感到困惑;青春期的我一點隱私都沒有,其實很討厭被圍觀的生活方式,埋怨過『為什麼只有我?』」

小愛過去最知名的一段戀情是與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在街上熱吻,逼得她在成田機場60人的記者陣仗前低頭道歉「對不起為大家製造騷亂」,但是當時20歲的小愛有一名從高中開始就交往,但一直分分合合的帥哥男友,名叫大矢英俊的桌球選手。

小愛還跟友人說:「現在狀況有點微妙,但我打算復合」,沒想到接著就傳出與錦織圭的熱戀新聞,周刊說,就是因為這件事,當時就被人懷疑她有劈腿。

周刊說,大家想像中的小愛應該要很清純,但是實情可能大有落差。「我們擅自設想她是個純情派,畢竟大家都是以親戚的角度在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