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婚後定居高雄」成關鍵? 日本人妻:雖然是小愛不對但…

2021/03/06 08:15

江宏傑與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拉警報,日本媒體找來前寶塚歌舞劇演員、同是嫁來台灣的真野小姐出面說法,她特別指出小愛婚後定居高雄這個因素。

真野小姐在9年前與台日混血的老公結婚後就定居台北,根據《東京體育》報導,她表示,無論如何小愛婚內出軌就是不對,但是她也有話想說。

她說:「說到底,台北就算了,但小愛是住在高雄!!在高雄國語、台語混在一起講,越往南走講台語的比率越高,完全就是不同的世界,比較傳統生活習慣,家族、親戚連繫也很頻繁。」

真野小姐說,「重點是這種事也是我嫁來台灣之後才了解的,平常在日本生活也難以想像,像是日本的都市與鄉下這樣的落差。」

真野小姐的言論登上日本雅虎的熱門新聞排行,吸引數百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文化、價值觀差異,可窺見異國婚姻經營真的不容易,也有人說若真無法適應回日本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