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日本律師出面了!擬福原愛外遇1鐵證 「這已夠當證據」

2021/03/05 13:27

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遭週刊爆料與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大男在橫濱約會開房間、甚至到女方家中過夜,不過福原愛解釋,兩人是訂酒店兩間房;今天日本律師出面說明,即使是兩間房,仍能找到福原愛外遇證據。

福原愛昨解釋,因為自己在1月份開了公司,她沒有社會經驗,為了向有社會經驗的前輩、也是尊敬的朋友請教,加上轉換心情所以才一起外出,還強調「在同一間房間過夜並非事實」。

不過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日本律師橋下徹今日在節目上表示,在官司上面要是有發生性關係,絕對是對婚姻不貞行為,不過這比較難舉證,而只要有他們都進入酒店同一房間或是小愛家房間的照片,法律上就夠當證據了。

他進一步指出,由於酒店一個房間中很難另外有側室,因此只要有他們走進同一個房間的證明,就算跟福原愛本人說的不一樣,那就可以在官司中當作不貞行為的重要證據。

日本網友也回應,如此一來最好是讓酒店方出面提供證明,也有人說,不管事實到底如何,現在對小愛的印象都差到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